0788011

一愿阳光晴好;二愿岁月静好;三愿彼此安好…

而后你我擦肩,便是一场三生有幸…

(博主杏君,可接受爱称杏杏,啊杏,杏子等。新浪微博 @三生有幸_杏君 )

[短微400]只属于我的你

    韫言?

    嗯?

    我们明年去欧洲旅行结婚好不好?

    嗯。

    我想要先去英国,虽然那里有黑暗料理,不过还是好想去看大本钟。

    嗯。

    然后是瑞士,坐一下瑞士黄金列车,还有阿尔卑斯山滑雪。

    嗯。

    然后法国,去香榭丽舍大街,去看梧桐。

    嗯。

    然后是德国,去看你的球队。

    ......嗯.

    然后去威尼斯?嗯,地中海风情,爱琴海,还有希腊。

    ......嗯.....

    然后从中欧回去,最后要到丹麦,一起看极光。

    ......

    不过那里一定很冷,我的相机说不定会罢工,可是你会一直陪着我,想想就很幸福。

    还有灯塔,我一定要自己拍一张灯塔,你说会站在上面当我的风景。

    当我的灯塔……

    远处呼啸着警铃的声音

    我们还会有两个小孩,我喜欢男孩子,一定会是一对好兄弟。

    警铃声音不断接近

    嗯,你那么喜欢女孩子的话,就养三个小孩子吧。

    又掺杂进一种与警铃节奏不同的鸣响

    她搞不好会像我一样总是对你说很多话,你到时候可不要嫌烦啊。

    警车停下封锁,对着对讲机不停的喊着

    你看他们是不是太吵了。

……

    另外的鸣笛车辆终于也到了跟前

    只是

    很遗憾我们来晚了,伤者已经死亡。

    我知道。

    我知道他不在了……可是,他其实一直都在……

评论

© 07880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