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8011

一愿阳光晴好;二愿岁月静好;三愿彼此安好…

而后你我擦肩,便是一场三生有幸…

(博主杏君,可接受爱称杏杏,啊杏,杏子等。新浪微博 @三生有幸_杏君 )

[短微400]你

他回来了
可是他是真的醉了
他几乎是踉跄着、很艰难的、走到了她的跟前跪坐了下来
双手拽着她的裤腿,将额头顶到了她的小腿上
她感觉到他微微的颤动
轻轻的抽泣……

她不知道该继续生气,还是该出声走开,或者,质问他的决定……
她伸出手,却不知道要做什么——她有些不知所措

她听见他像孩子一样抽泣着出声
声音很小,很压抑,带着抽气的声音
涵涵
我……
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跟你离婚

我……
那时是那么爱你呀

是那么的爱你呀

她听见他像孩子嚎啕大哭
她忽然记起
她答应他的求婚的时候,他开心得像要到糖的孩子,每分钟三遍得对她说我爱你
他们刚结婚的时候,他每天早晨都会说我爱你

她忽然很想流泪

她刚工作,每天忙的脚不沾地,应付苛刻的老板,应付难缠的客户,当然也应付形形色色的同事
她都自己熬过来,没有流过眼泪
家里大大小小的家务,和他吵架,冷战,闹离婚
生气,委屈,伤心,疲惫……没有流过眼泪

她那么要强
可是现在
那些温暖的回忆让她的眼泪轻易的流了下来

是爱
轻易的
让她的眼泪流了下来

评论
热度(2)

© 07880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