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8011

一愿阳光晴好;二愿岁月静好;三愿彼此安好…

而后你我擦肩,便是一场三生有幸…

(博主杏君,可接受爱称杏杏,啊杏,杏子等。新浪微博 @三生有幸_杏君 )

[短微200]如果你还在

昨天考四级,伐开心;考完和舍友去逛街吃烤肉;花钱超支伐开心。今天本来想说刷一发,~~( ﹁ ﹁ ) ~~~可惜没梗没灵感。


结果还是……伐开心


——————


“嗯,蓝色粉色都好看,你说选哪个呢?还是蓝色好了,这样和你可以比较搭。^_^”


“零食还是要买的,对吧?(⊙v⊙)我知道你这么疼我肯定不会拒绝的,对吧!”


“哎呀,那家的冰激凌,说好要请我吃的!你是欺负我记性不好想赖掉吧!别做梦了!(#‵′)”


“哎呀,好好吃!果然最喜欢葡萄口味了!o(≧v≦)o改天再来好了,我知道你会陪我的!”


“你听你听,我就说踩在落叶上的声音最好听了,你真是不懂,哼哼╭(╯^╰)╮。”


“再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有没有准备礼物啊?(☆_☆)”


“我知道肯定有……”


“你不告诉我,没关系……”


“只要那天你回来,我什么都原谅你……”


只要你回来......


评论
热度(1)

© 0788011 | Powered by LOFTER